【学部要闻】永利皇宫463cc78级校友殷书建捐资设立校友助学金

发布者:永利皇宫463cc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50

近日,为推动校(院)教育事业发展,回馈母校,激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砥砺前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78级优秀校友殷书建董事长在学部设立了校友助学金

据悉,本次校友助学金已顺利发放给家庭经济困难先进典型、勤工助学励志典型、优秀学生骨干先进典型的三位优秀同学,每人5000元,以资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本次校友助学金的设立和发放充分体现了殷书建校友饮水思源的情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关爱。在了解到学部部分同学家庭经济困难、生活压力较大的情况后,殷书建决定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资助三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专心致志地投入到学业和工作中。

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殷书建校友的关爱和支持,他们将铭记这份助学金的来之不易,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不辜负校友和学部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材料学部一直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发展。本次校友助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学部资助育人工作的有力补充,更是对学部人才培养成果的充分肯定。材料学部将继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交流,积极为校友和在校学生搭建互助平台,推动学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殷书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永利皇宫463cc78级优秀校友,淄博市人大代表,山东硅元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